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喻葉】《I know you know》印量調查

日安,這裡是突然才臨時決定全職ONLY衝一發喻葉的凜落///

一時興起想為這個我愛到深沉的CP出個推廣小薄本......哇啊啊啊都截稿日前一週了好虐哇太刺激了>口<

想把之前發過的喻葉短篇收集成冊。大部分都是已發表過的舊稿,為自己留紀念 (自嗨性質居多的那種w)  請先讀過試閱,確定喜歡文章再行購買唷感謝♥

以下為刊物資訊↓↓↓


刊名:I know you know

原作:全職高手 (蝴蝶藍 著)

配對:喻文州X葉修

作者:凜落

封面:珞燄

插花:手心 

規格:A5 / 直書右翻 / 繁體中文 / 短篇集

字數:未定 (約 1.5 至 2 萬字) ←但作者是爆字數專精,一切未知

頁數:未定

類別:全年齡向

內容:原著背景

售價:未定

首販:7/12 灣家全職ONLY (寄攤:藍溪閣07) ※ 感謝非常佛心的親友好友借我寄攤QQ

灣家印量調查頁:這裡

確定收錄:(原著背景/時間軸切三個部分/私設)

職業選手期-《彼方隔層紗》《Would you marry me?

世界邀請賽-《會後檢討》《累了就交給我吧

退役後同居-《來日方長》《無需言語


(試閱部分皆為過去已公開之文章,可以在我的LOFTER上找到它們。

 正式文章以本子收錄的內容為主,會進行校對及錯誤修正,試閱僅供參考。)

※ 會不會再收錄其他新文章,會於日後公布w (好意思#)


調查截止時間:7/2 (三) 23:59pm

(通販統一於場次後處理)


聯絡方式:

PLURK:https://www.plurk.com/yoru13

EMAIL:zinro13@gmail.com


最近略有些金魚腦,虐到分分鐘就失憶QQ

如果有漏掉什麼事情請留言提出,我有想到什麼也會再補上。謝謝;;

(2014/06/27更新)

评论(5)
热度(12)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