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日系轻小说体如果是喻叶的场合

今天得知这个消息我好恐慌,不知道该抱持什么心情才好23333

喻叶的场合,大概会是这个样子吧!

-

「吶、叶修前辈,你瞧,我们一起走到世界的顶端了啊。即使过去是彼此的敌人,即使光是手速我就跟你差好一大截距离,即使、我可能从来没有进入你的视线过。可是,现在,跟你一起并肩站在世界最高处的人,是我啊,叶修前辈。能够跟你一起站在这个舞台遍览世上所有荣耀,我此生就没有遗憾了。」

「文州君,只有一点你说错了,你并不是从来没有进入我的视线过呀!作为一个顶尖的战术大师,怎么能够不把所有细节都考虑进来呢?你说我没有看到你,不,我比任何人都看你看得透彻。要不然也不会对你说,如果你也有了这样的手速,我们还混得下去吗?吶,文州,不要太小瞧自己了。」

「前辈……我可以继续跟你站在一起吗?」

「当然了,文州君,我们还要一起去踏遍这个世界啊!苏黎世而已,你就满足了吗?今后还要继续拜托你了呢,我的国家队队长。」

-

卧槽被自己雷到写不下去,OOC不能直视(((

然而想到老叶喊着大眼君的我(ry


中文翻譯:

「我们拿到世界冠军了,叶修前辈。」

「嗯,做得很好。辛苦你啦,文州。」

「前辈,奖励呢?^_^」

「等你拿到第二个冠军再说呗。」


评论(11)
热度(36)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