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喻叶】老板我想换室友 part2 (蓝雨篇)

※ 用通勤时间摸个段子,没细究,打脸求轻拍QDQ

※ 喻叶已交往设定。part 1 老魏的回合(去年写的《老板娘我想换室友》)往这儿→

※ 很久没写东西,手非常生(。

※ 试着用word转了简字,不知道有没有不通顺的地方(ry

- - -


  夏休期间黄少天曾经跑回蓝雨宿舍一趟去取他落下的东西,开锁进门时很惊骇地发现一个本该不会出现于此的人正好整以暇地坐在他室友的床上摆弄房间主人的笔记本电脑。

  「卧槽!老叶你怎么会在我房间啊?你在这儿干什么来了?!!!」黄少天一时间惊骇未定,但聪明如他,很快地想到了一个靠谱的可能性:「队长放你进来的?哎唷我刚怎么没想到!这么说起来队长也在啊,他呢怎么没看到他人?」

  黄少天打自进门起就滔滔不绝也不见喘,被质问的对象都还没说什么呢他就已经自主归纳出结论,不过那边挂着耳机的叶修倒是眼睛都没抬一下,直到这时才总算扬起头抛过了个很是嫌弃的眼神。「吵什么呢,嫌天气不够热啊?」他的声音懒洋洋的,「文州出去一会儿,等等就回来。」

  黄少天喔了一声,「倒是你怎么来了?有什么阴谋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哈你说你说本剑圣看情况饶你不死!」

  「这不你都猜到是文州放我进来的么,剑圣大大,能不能用点脑?你头上那玩意儿拿来做什么的?」叶修狠狠地鄙视了黄少天一番,「文州邀我来G市作客,当然得负责招待哥。」

  「我靠!本剑圣犯不着使用脑袋都比你强好么!」黄少天怒归怒,到底拌嘴的成分占了多数。除了本质上好客的性子,跟叶修其实关系也不算坏。「队长找你来作客怎没拉上我呀!这儿好吃的好玩的我可也是很有研究。」

  「嫌你吵吧。」叶修凉凉地说,视线又回到屏幕里去。

  「操!你当队长是你吗有你这么无耻吗!敢不敢PK一把啊敢不敢敢不敢?!分分钟把你按翻在地!」


  「嗯?谁要把谁按翻在地?」

  门喀啦一声开了,从外头回来的喻文州拎着一袋子走进来。他其实老早就听见了房门里头自家室友熟悉的叨絮,只不过走到门口到开门之前的这段不长的片刻,正好让他捕捉到什么敏感的关键词罢了。


  「哎唷队长!我刚回来呢,就见这货很不客气地窝你床上,还以为闯空门的。」

  「闯空门会窝床上打游戏么你倒是告诉我呀。」叶修翻了翻白眼。而喻文州显然不想加入这舌战,也没有让它延续的打算。「话说少天怎么会来?不是放假回家了么?」喻文州把袋子搁到桌上,然后挨着叶修在床缘坐下来。叶修也没搭理他,只是往里头挪了点位置出来给喻文州。

  「来拿个东西,本来没打算待久的。」黄少天说,「倒是队长,老叶来G市玩,地陪倒也可以算上我一份的嘛!我还能帮着忙导览什么的。」

  「他就宅房里的时间多,也没什么导览的必要吧。所以就没麻烦你了。」喻文州微笑。其实或打比赛或纯观光,叶修这些年也没少来G市过,倒还真不需要给他导览什么。

  「不麻烦啊,反正放假我也就开小号蹲网游罢了,能有什么事?咱这些同行的,平常能做的倒也差不到哪儿去。」黄少天明显是没听出对方拐弯抹角婉拒的意思,喻文州也就呵呵一笑把这事给敷衍过去了。

  「这段时间老叶就住我们房间啊?」黄少天转而去看叶修,那人依旧戴着耳机盯着屏幕,安安静静的,怕是刚刚的对话完全没有听进去分毫。但这种赤裸裸的漠视一直以来都不会对黄少天的特殊技能造成什么削弱。「住吧住吧,」他继续说得起劲儿,反正喻文州在听,那说给谁也没什么区别。「这几天我还是回家里住,不过出去遛达记得喊上我呀。至于我的床你就睡吧,我对这没啥特殊洁癖的,你只要别满身汗躺上去就行了。」

  一直耐心听着的喻文州这时却接话:「叶修这几天都睡我床上,没碰你床的。」

  「啊?」黄少天愣,「那就是队长你睡我这边了吧?」想想也挺合理,「那就更没有关系了啊。尽管睡尽管睡,用不着客气。」

  「我也没睡你那张,」喻文州淡淡地答道,「不用担心的,我们都没动你地盘。」

  「啊?」黄少天再愣。

  ……你俩难不成挤一张床啊?正准备这么问,黄少天的眼角余光却凑巧瞥见了一旁垃圾桶里的………………卧槽,救命啊队长我什么都没看见!!!


  这两个家伙都在他房间里干什么了?!几分钟前还很大方地出借床位的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妈蛋!这简直要瞎。他强忍下抬手去捂眼睛的冲动,一边想,虽然同喻文州当室友挺好的,但果然还是找个机会游说老板给他个单间吧。


2015.03.30


垃圾桶有啥应该不用解释吧大伙自个儿想哈!(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