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喻葉】(端午節小段子)

※ OOC 可能

-

  「葉修,別玩了,快來幫忙。」

  「哎唷,包粽子這種事還是文州來就好了吧。」

  「要吃就要幫忙啊,不帶你這樣坐享其成白吃白喝的吧?」

  「呵呵,文州你手藝好,哥包的粽子能吃嗎?」

  喻文州忍下了回答「那倒是」的衝動,對於葉修的耍賴依舊笑意盈盈未置可否,手裡不間斷地一個粽子包過一個,動作雖不快,包得卻是精巧細緻。「哪兒的話,葉神包的再難看再難吃,我可有嫌棄過?」喻文州笑笑,「只要是你做的,無論怎樣,我都吃得下去。」

  「……」所以是間接承認我包的很難看很難吃就對了?

  「要不你把我包好的粽子用麻繩捆起來掛吧。」喻文州朝走過來的葉修遞上他剛折下粽葉封口、又一個精巧玲瓏的粽子,順便用下巴指了指掛在旁邊鉤子上的麻繩。等葉修走得夠近、近到不必伸長手臂就能接過粽子的距離時,喻文州不著痕跡地湊上去快速親了一口對方的臉頰,然後挨在他耳廓邊說低聲地說,「再不來幫忙的話,晚上被這樣捆的就是你了。」

  喻文州呼在他耳緣上的明明是溫暖濕潤的吐息,可葉修卻突然覺得頸脖發涼。他退開到喻文州幾個身位格遠的距離默默綁粽繩去了,而取過粽葉和糯米餡料繼續包粽子的喻文州則是突然心情很好地哼起了歌。 


後話

  「文州你包那麼漂亮幹什麼,不過是包個粽子罷了,一會兒還不是要剝了吃掉?」

  「是啊,那你每天穿衣服幹什麼?早晚兒還不是要脫了換我把你吃掉?^_^」


2014.06.02


昨天喻隊的身高出來了!跟葉神同高我真的他媽的太爽XDDD 這設定心太髒!我太可以了完全可以!根本是個連衣服都不必分你我的節奏,還相同視野高度神馬的……能別這麼心髒嗎!!!【分明很爽【【【。

雖然內容跟身高梗無關,但我還是要讓同高的葉神和喻隊來給大家賀端午>///<【沒人要

大家端午節快樂!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