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1728

全職走向完結的這段日子大概是我最常發廢LO的時刻了...... (喂喂) 最後這兩章讓我心情起落像在坐雲霄飛車。

恭喜完結OQQQQ 結局太棒!!!我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謝蟲爹!!!

想寫點比較有深度的感性話但現在果然還是、情緒難平復的狀態ODQQQ 

只好先刷刷腦洞了。必須說,身為一個喻葉粉,接下來完全就是領隊&隊長兩大心髒幹部的深夜會議啦!!!!(沒救) 戰術會議開始之前和結束之後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我的世界不能更美好了!(痛哭流涕)

-

「葉領隊,等等戰術會議結束之後我們是否再來討論一下細節?」

「喻隊長很認真哈?剛不是給你個結論了嗎。」

「是的。」喻文州笑。「我只是想要留你下來而已。」

葉修覺得自己好像聽見了會議室門上鎖的聲音。

评论(25)
热度(12)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