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日系轻小说体如果是王叶的场合

OOC、OOC、OOC

BTW我觉得喻队比较适合这个画风欸我细思恐极!

写这个反而完全没办法好好正经起来2333333333

-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吶,你知道吗,即使是我刚出道就挑下微草大梁这件事,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让我不知所措过。我只是希望微草能够更加强大,能够收获所有荣耀,能够有一片光明的未来啊,叶修桑,但你却说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然而你也是这么做的不是吗?难道我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吗?」

「嘛、你的确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我并没有说错啊大眼君。你该成为的,是他们的榜样,而不是靠山。你总是想亲自带领他们爬上山顶,但你不要忘记了,总有一天你是会离开那里的。我们都总有一天要离开的。所以,你不该总是一个人独自挑起重担,你该试着放手了啊,大眼君。我知道放弃很困难,但你得引领他们自己走向未来。我这么说,你能够理解吗?」

「……請不要叫我大眼君。」(大眼君と呼ばないでください。o_O)


-

改叫大眼酱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吼……?

很害怕变成「大きな目」让我先崩溃一下(((

评论(25)
热度(34)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