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王葉】落枕 (小段子)

嘛,我就只是、昨天早上起床時落枕了而已(。

王大眼和老葉就犧牲一下讓我開刀吧!(喂

話說大家都告訴我大約一個禮拜會好,但我今天已經好了,想想我自癒能力似乎還頗驚人的?(完全無關

好啦,就只是記個小段子。

-


「……葉修,你還在跟我賭氣麼?」

「沒有。」

「那正眼也不看我一下這要怎麼解釋?」跟人說話的時候好歹也轉過來吧。這不是基本禮貌嗎?王杰希發出不滿的哼聲。

「臥槽槽槽槽疼啊王大眼行行好別扭我脖子──」

「你該不會是……落枕?」

「靠,大眼你剛剛偷笑了吧?!」葉修僵著頸子瞪了王杰希一眼,邊嚷嚷:我怎就這麼苦命,跟了這麼一個不懂體貼的枕邊人。「不曉得是哪個傢伙害我昨晚兒睡不好覺的,睡前瞎折騰半天,醒來又是一場折騰。」中途一不小心又拉著了頸脖的肌肉,疼得他驚呼一聲,卻仍不放棄對王杰希張牙舞爪地示威。模樣看起來挺滑稽,王杰希於是又忍不住想笑,但還是忍耐著壓抑下來,用頗不自然的咳嗽試圖掩蓋過去。

「咳、好了好了,別氣了。我幫你熬碗湯藥?」

「嚇唬哥啊你!落枕哪兒有人在喝湯藥的。」

嘖,這傢伙真不好騙。王杰希暗暗嘀咕了聲。「好吧,幫你按穴道行了吧?」

「……你還是不要靠近我。」

葉修發誓,那雙望過來的大小眼裡頭閃爍的光芒絕對不安好心。


2014.12.03

唉,卡稿需要傻白甜,需要各種整治QQ


王杰希:都是你的睡相太差啦,葉修,我來幫你治治 \o_O/ (住手

一個治療到床上去的節奏 (ry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