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苦參半

有缘再见。
爱喻叶一生一世,永不离弃。

【王葉】住在三樓的王先生 (榮耀公寓梗)

踩個線啦王杰希生日快樂!!!

這回生日時間真是太虐啦!卡著個趕稿,明天還要考日檢所以懶得打太多字了><  

正式生日賀文收在全職翁的王葉無料裡,以後放!今天就先隨便碼個小段子墊一下QQQQQQ 大眼我真心愛你啊!(吵死了)

設定是之前的那個榮耀公寓的梗,寫給住在三樓的王先生www【誰

- - -


  「怎麼來了?」王杰希打開房門時見到的是葉修站在外頭,手裡揣了個不知道裝著什麼盒子的紙袋。那時候是夏天,七月才正開始,屋外那簡直不讓人活的熱氣隨著葉修咧嘴而開的笑意一同湧進了王杰希的房裡。

  「月初收房租曖,忘記了?」

  哪怕這麼多年已經熟得不像只是單純房東與房客的關係,葉修依舊沒忘履行他的職責。可王杰希從來就不是個會拖欠房租的人,信用原則在這棟樓裡被運作得極其完善,所以葉修通常也不會主動上門催。今天倒是不知道被什麼風給吹來了,竟自己早早就來敲門徵收房租,王杰希感到頗為意外(平常來作客蹭飯什麼的另當別論)。

  「早準備著呢。」王杰希轉身走進屋裡,跨沒幾步又突然回過頭,問,「你進不進來?」

  「進去的話我不會被什麼食人草給捕食吧?」葉修裝模作樣地在門口朝屋裡探頭探腦的,好似他家真是個什麼生人勿近的危險空間,而其實葉修口中的食人草,也不過就是陽台的花架上再正常不過的爬藤植物和地上一些草木盆栽罷了。

  「哪來什麼食人草……」王杰希涼涼地說,繞回到葉修身後把人推進了屋裡,順便帶上大門,碰巧瞥見葉修揣著的紙袋上印了某個附近知名蛋糕店的LOGO。王杰希瞭然地笑了笑,也不打算破梗戳穿什麼,只是接續著前面的話題答:「吃了你,它們大概會生病吧。」

  「……王大眼你好意思。」

  王杰希難得笑得與平常形象截然不同的開懷,邊想著今天要用什麼藉口留葉修下來吃頓晚餐。

2014.07.06


\大眼生日快樂/\大眼生日快樂/\大眼生日快樂/

沒了(。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苦參半
Powered by LOFTER